育奈士迭遽成富强之国,足见国家之勃起,全由部民之勤奋,故虽不立国王,仅设总领,而国政操之舆论,所言必施行,有害必上闻,事简政速,令行禁止, 与贤辟所治无异,此又变封建郡县官家之局而自成世界者。
林则徐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美国会助手团与北大国关学院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2015-04-01                 [] [] [] [更大]

    

          2015年3月31日下午,北大国关学院师生与美中政策基金会美国国会助手团在未名湖岛亭会议室座谈。该团一行19人,主要由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民主与共和两党重要议员的办公室主任和立法主任等组成。北大国关学院教授、美国研究中心成员王勇老师,副教授于铁军老师,副教授、中心副秘书长王栋老师,以及本硕、国际项目部分学生参与座谈。会议由王勇老师主持,双方就中美关系、AIIB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中国对朝政策以及我国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座谈增进了美国会助手团对中美关系和中国外交政策的了解,有益于推动中美关系的稳定发展。美方希望未来继续和我院保持交流,为促进中美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